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回顧Swisscash深言

各種困難層出不窮,通過鍥而不捨的努力,有些已成功克服,有些仍然存在,但我們從未放棄並不斷發展壯大著自身實力。 我想提醒您的是,這個財務平臺是真正的全球品牌,毫無限制 - 除了您自己。
我想請您仔細想想,您是否是或是否想成為 HNWI 或 Ultra-HNWI。 您已經是世界上比較富有的 950 萬人或最富有的 94,970 人中的一員了嗎? 您的下一步計畫是什麼? 您何時實施您的計畫? 您的目標市場在哪里以及是誰? 您如何實現您的財務目標? 您為何要做這些,是為了您自己,您的退休計畫,您的家庭,還是為了滿足成就感? 您想要和 SwissCash 共同建立什麼樣的傳統?抱歉將這些數字和事實灌輸給您。 我只是想告訴您,生活是永不休止的旅程。 需要不斷設立、思索並重新定義新的目標、理想和遠景。
制定新的決策並與 SwissCash 共同成長。 我們預見 SwissCash 將在未來幾個月進入品牌再造階段並推出新的財務產品,這將進一步提升我們作為全球財務平臺的品牌形象。 我想要您做好準備。我想要您積極參與。 我想要您從現在開始興奮起來。 我想要您成為我們最優秀的使者。 我想要您為建立您自己的 SwissCash 傳統而驕傲。請記住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Michael MansfieldSwissCash International 首席財務官 - 2007 年 7 月


我對我們今年的三 (3) 個目標進行了總結,它們是:1. 繼續保持現有市場和新市場的增長2. 在金融產品領域不斷創新3. 合法經營,發展壯大為了實現上述目標,我想借此機會向所有投資者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 忠誠 - 忠實於這個為您帶來成功的金融平臺。
2. 自豪 - 以投資SwissCash為榮,與他人分享SwissCash,享受投資 SwissCash 為您帶來的快樂。
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是那些以自己所從事的事業為榮且終身樂在其中的人!
3. 熱愛 - 熱愛家庭;關愛自己(您的健康);熱愛事業。 無論您是否意識到這一點,我想說,在場的各位都已經足夠富有。 財富是一種自我實現,而不以銀行帳戶中金錢的多少為度量。 成為SwissCash 大家庭中的一員就是您最大的財富。
再次向各位衷心道賀。能夠在各位的支持下引領這個金融平臺繼續前進,我深感自豪。 請記住,有了各位,才有SwissCash。SwissCash 屬於在座的每一位。 請相信,SwissCash 將繼續成功!
Michael Mansfield首席財務執行官

SwissCash International在SMF公司內成功推出運作這28個月內,從無任何投資者沒有領到應領的紅利款項。然而他們卻封鎖了我們的網站,使我們的投資者誤認為我們是騙子並在網路上消失,也從網路上領取所有的款項,這是最荒謬的說法。
在這裡我們給您們最大承諾在最短的時間內,我們將推出不同的名稱和制度來服務支援我們的客戶,提供最棒的商機。我們須要您們有更大的耐心來等待好消息,相信您們的財務顧問和當地專業的技術管理人員。除非是我們給您們的簡訊或電子郵件,否則不要相信其他任何的消息或是新網站。
我們最棒的金融團隊和會員們,我們將為您們開始一個沒有人可以想像的新時代的營運計畫。您們拭目以待我們將聘請當地的金融專家提供我們相關金融訊息,並具有全球性的串聯和支援。我們給我們新的合作夥伴承諾在9月15號之前,在SMF公司我們將有萬全的準備和更優良的功能提供最大的商機為您服務因此我們強烈要求各位會員不要相信任何網站和其他訊息,除非是我們專業的理財專員。
我們將會透過臨時網站提供給您們更多訊息和電子郵件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及耐心等待
SMF首席財務官 邁克 爾曼斯菲爾德 2007.08.30

這場危機即將結束,我所有集團和公司的努力,在接下來的幾天;只集中於其他新的決議,你會再次相信,我們的融資是一個你的主要優先在你的生活。 由於我們已經承諾,你才安排我們新的合作夥伴,一些新的未經任何人的團隊。
現在新平臺是準備和他們在一體化進程老委員?資料與新的平臺。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投資者他們的耐心和信任我們,所以我們答應他們繼續保持它們的資金與權力這一新的合作夥伴。 所以,請等待新的團隊與你聯絡只能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向大家介紹了新的平臺。
他們都對資料的所有先前投資者充分的隱私。你可以秘密信任他們,你可以信賴我們。他們有你的錢主要是在哪里,我們的貿易制度。再次感謝你們的耐心。
最後,資訊從, 邁克 爾曼斯費爾德 財務總監 2007-9-15

沒有留言: